文章主圖

法學大意準備技巧-高普/地特/公職考試

作者:補教名師

考試科目準備技巧 - 2020/11/18 下午 02:34:02瀏覽數:905

文章引言摘要

法學大意的內容:依據本人教授法學大意20的心得所編輯的法學大意課本,學習順序上可大至分為11章,依序為憲法、行政法、刑法、基礎民法、民法、公司法、訴訟法、特別法、法律制裁、總論(共通原理)(上)、總論(下)。

一、法學大意的內容:依據本人教授法學大意20的心得所編輯的法學大意課本,學習順序上可大至分為11章,依序為憲法、行政法、刑法、基礎民法、民法、公司法、訴訟法、特別法、法律制裁、總論(共通原理)(上)、總論(下)。

二、考題焦點分析:~附圖是CM30法學大意課本 程怡老師編著第二頁~


三、準備方法:詳讀課文多次、再從題目檢討學習成果、如有餘力再看條文(切勿在無基礎及不知考點所在就直接看條文,否則除工程浩大、亦無法考取高分)!

四、考取目標:國文程度佳者(80分以上)、本科可設定在86分,國文程度不佳(70分上下)、本科分數應設定在96分上下;本人學生或讀者,每年皆有國文不到70分、卻以法學靠取超高分而錄取;尤其是多有中年轉業或高齡媽媽級考生藉由本人授課或所著課本、法學超高分而考取(考本人法學課本的眾多考生推薦)!

五、天道酬勤,不畏艱難、提高辛苦密度、自能縮短準備國考的時間,有心築夢國考者,要有信心征服法學大意啊!

 

文章標籤:

0則留言

精選文章 What's hot